News
News
  • 窗簾繩幼兒安全固定扣Child Safety

    窗簾繩幼兒安全固定扣Child Safety

    家長其實也可以選擇採用「窗簾繩幼兒安全固定扣」,將家中環狀窗簾繩固定於壁面,讓孩童無法輕易拉取窗簾繩,同樣可達到環境安全效果。為了給予孩子最安全的成長環境,建議家長可在窗簾挑選上,除了美觀,更須考慮到窗簾對兒童的安全。
  • Child Safety 窗簾

    Child Safety 窗簾

    特別不能讓孩童在不安全的環境中獨處。除此之外,大人更須留心居家環境安全,因為居家環境中有許多可能造成孩童受傷或發生事故的陳設物品,特別是有繩窗簾,在孩童把玩下,特別容易產生「玩窗簾拉繩窒息」這樣的意外事故。
  • 窗簾五金配件窗簾網

    窗簾五金配件窗簾網

    左右式窗簾優 點 :1、樣式溫暖、柔和柔美:當然,這又是一種感覺~一種fu~啊!常常客人家安裝好窗簾後,總會很感性的不由自主地說出:啊~真的像一個家了!是啊,布料與紗料的搭配,讓空間變得豐富,讓家裡變得溫暖~
  • Curtain hardware accessories 窗簾配件

    Curtain hardware accessories 窗簾配件

    窗簾杆的主要作用就是為了懸掛窗簾稱重。一般窗簾杆主要分為木質窗簾杆,金屬窗簾杆以及鋁合金窗簾杆。在選擇窗簾杆的時候最好與窗簾的整體風格相搭配,例如田園風格的碎花窗簾一般與木質的窗簾杆搭配出田園的悠閒氣息。
  • 窗簾五金配件窗簾掛鉤

    窗簾五金配件窗簾掛鉤

    我們在選好窗簾布後,窗簾配件的選擇也是必須的。窗簾配件就是我們平時說的窗簾輔料,現在的窗簾配件款式和種類有很多,其材質選擇有金屬、木質和塑鋼。窗簾配件有哪些呢?我們來看看窗簾配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