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五金配件窗簾網
窗簾五金配件窗簾網

2018-08-08Article cited from:

 左右式窗簾, 優 點 :
1、樣式溫暖、柔和柔美:
當然,這又是一種感覺~一種fu~啊!Curtain hardware accessories
常常客人家安裝好窗簾後,總會很感性的不由自主地說出:啊~真的像一個家了!是啊,布料與紗料的搭配,讓空間變得豐富,讓家裡變得溫暖~這種感覺.. 感覺怎麼來著~就很有感覺嗎~
2、布料紗料,選擇變化萬千:
左右式是窗簾這名詞產生的根本,因為這個根本,人們在布料上精進,在窗簾軌道、窗簾桿上革新!它的優點,就是如此迷人又富有變化~窗簾五金配件
窗簾布選的好,家裡的氛圍完全改變,在國外,窗簾有時是一層、二層、三層~層層堆疊,除了架構美感,有時候也能提升保溫禦寒功能,當然有時也是為了有效的隔絕室外噪音..
3、光線隔絕、噪音隔絕的最佳幫手:
不能否認,目前市面上要說到遮光這個問題,還是以布料類窗簾為首!你回頭想想自己住過的國內外大小飯店們,左右開闔窗簾一定是首選,一方面是光線阻隔,二方面就是噪音的控制。(小型旅社或是民宿不在這個討論選項)
為什麼布窗簾能有效阻隔這兩項,這關係到布窗簾波浪造型,還有正確做法時,窗戶的覆蓋面積大,光線不至於如同上下式窗簾的斜側漏光嚴重…
窗簾五金配件